总务后勤管理处党支部举行组织生活会

作者: 时间:2017-01-19 点击数:

根据院党委《关于认真开好2016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及党支部组织生活会的通知》要求,1月17日,总务后勤管理处支部举行了2016年度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处长程绪彪主持。

会上,程绪彪首先简要介绍了本次组织生活会前期准备情况。他要求每位党员本着“团结、关心、提高工作”的原则,开展批评与相互批评。随后,每位党员同志对照检查材料从存在的问题、原因分析、整改措施三个方面在会上做了总结汇报,程绪彪对每位党员同志进行了点评。会议还对每位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程绪彪认为,本次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问题分析深刻、整改措施具体、批评意见真诚,是一次严肃认真、民主团结、求真务实的专题组织生活会,对每位党员的思想提高和工作进步起到了促进作用。(撰稿:耿凤松 审核:杨祖勇)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办公地址:池州学院青年教室公寓1幢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916(处办公室) 皖ICP备110123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