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务后勤管理处党支部举行政治理论学习

作者: 时间:2017-03-03 点击数:

3月2日下午,总务后勤管理处党支部在处会议室举行本学期第一次政治理论学习,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了学习,学习由处支部书记、处长程绪彪主持。

会上,程绪彪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第八章“对违反廉洁自律行为的处分”的具体内容。随后,组织纪检委员、副处长邢朝水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在十八届中央纪委七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

最后,程绪彪针对学校及我处当前形势,并结合工作实际,对大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提高认识,正确对待相关问题;二是严格要求,做廉洁自律的明白人;三是乐于奉献,做求真务实的后勤人。邢朝水和宣传委员、处长助理杨祖勇在会上作了交流发言。(撰稿:耿凤松 审核:杨祖勇)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办公地址:池州学院青年教室公寓1幢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916(处办公室) 皖ICP备110123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