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务后勤管理处党支部举行第三次政治理论学习

作者: 时间:2017-03-23 点击数:

3月23日下午,总务后勤管理处党支部在处会议室举行政治理论学习,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了学习,学习由处党支部书记、处长程绪彪主持。

会上,首先传达了《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处党支部政治理论学习的实施意见》和《关于创建处党支部微信群和订阅使用共产党网及安徽先锋网微信等事宜的通知》。随后大家学习了《2017年全国两会精神传达提纲》。

会议要求,各科室负责人是本科室政治理论学习的责任人,要根据《安徽省学校系统基层党组织建设(试行)》和处《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处党支部政治理论学习的实施意见》的要求,进一步细化本科室政治理论学习,制定实施方案,严格做到时间、地点、人员、效果“四落实”。最后,程绪彪对处近期工作进行了布置。纪检委员、副处长邢朝水对处本周一召开的党政联席会议精神进行了通报。宣传委员、处长助理杨祖勇对处党支部微信群建设和处宣传工作进一步进行了布置。(撰稿:耿凤松 审核:杨祖勇)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办公地址:池州学院青年教室公寓1幢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916(处办公室) 皖ICP备110123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