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务后勤管理处举行2017年度第五次党政联系会议

作者: 时间:2017-03-31 点击数:

3月31日上午,总务后勤管理处举行2017年度第五次党政联系会议,组织纪检委员、副处长邢朝水,宣传统战委员、处长助理杨祖勇参加会议,青年委员、办公室主任姚维章因公出差。会议由处党支部书记、处长程绪彪主持。

会上,对照《池州学院关于省委对我校开展巡视反馈问题再次梳理的整改方案》(党字【2017】19)号,对由总务后勤管理处负责主办的四项整改工作任务和协办的四项改工作任务进行了深入研究和任务分解,落实了具体承办科室和责任人,提出了工作要求。

会上还传达了3月30日下午由柳友荣校长主持的学校巡视整改再梳理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精神。

程绪彪强调,通过会议认真对照整改方案所提出的问题,特别是对我处主办或协办的问题要进一步深入研究,认真梳理。主要领导负总责,分管领导牵头负责,相关科室负责人具体负责,切实做到责任到点、责任到人,认真做好问题整改工作。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办公地址:池州学院青年教室公寓1幢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916(处办公室) 皖ICP备110123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