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情,后勤人在行动(党建篇)

——后基处党支部“疫”线党员风采

作者: 时间:2020-02-21 点击数:

新冠病毒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为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和学校有关防疫工作的精神,加强对新冠肺炎疫情的防控工作,保障全校师生和全市人民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后勤管理与基建处党支部积极行动,积极参与学校和市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组织党员参与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后勤管理与基建处党支部认真学习和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根据学校疫情放防控工作安排,组织党员干部深入疫情一线,排查隐患、查堵漏洞、值班备勤,检测体温、积极对接申购防疫物资,认真策划做好防控预案,切实保障全校师生的安全。

后勤管理与基建处党支部还主动与结对共建社区联系对接,了解社区疫情防控现状。积极组织党员参与社区防控工作,先后参加了陵阳社区、清风社区党员志愿者疫情联防联控工作,配合社区做好执勤、排查和有关政策措施宣传解读等工作,增强群众自我防病意识和社会信心。



全体党员用实际行动践行着党员的初心使命和担当作为。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办公地址:池州学院青年教室公寓1幢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916(处办公室) 皖ICP备110123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