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与基建处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19-12-25 点击数:

为继续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224日,后勤管理与基建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棠溪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来到年关暴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庄重地向革命先烈行鞠躬礼,党支部书记朱勇带领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参观了棠溪革命历史纪念馆,共同追忆先辈们的英雄事迹,赴梅街镇刘氏家风馆开展了廉政教育,感悟良好家风家训。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增进了全体党员对党史、军史和国防知识的了解,思想上受到震撼,心灵上得到洗礼,增强了党性修养,也更加坚定了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办公地址:池州学院青年教室公寓1幢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916(处办公室) 皖ICP备110123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