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池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马衙所应邀检查我校食堂开学准备工作

作者: 时间:2020-05-09 点击数:

5月9日,贵池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马衙所一行应邀来我校检查食堂开学前准备工作,后基处副处长姚维章及餐饮管理中心工作人员陪同检查。


马衙所负责人员针对我校即将复学供餐食堂的加工间、备餐间、库房、就餐大厅等重点区域及索证索票、台账、健康证等重点工作进行了认真细致的检查,针对备餐区的隐患排除、设备设施的区域调整和清洗消毒的标识张贴等工作提出指导性意见。他指出,我校的食品安全管理工作一直很扎实,是周边学校食品安全工作的表率,希望进一步落实主体责任,保障师生安全复学。

姚维章感谢马衙所对我校食品安全工作的肯定,他要求餐饮管理科不折不扣地完成食品安全监管部门的指导意见,并举一反三,检查其他食堂,对照存在的问题统一标准整改,保障疫情期间复学师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供稿:后勤管理与基建处)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办公地址:池州学院青年教室公寓1幢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916(处办公室) 皖ICP备110123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