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物业管理中心开展校园防疫督查工作

作者: 时间:2020-05-02 点击数:

2020427日上午,后勤管理与基建处副处长张静平、物业管理中心主任李年蛟一行针对校园防疫工作开展了现场的检查和指导。

督查人员一行深入校行政楼、教学楼、垃圾站以及其他公共区域,对卫生间、门把手、楼梯扶手、日光灯、吊扇以及卫生死角等进行了检查,现场听取了物业负责人关于保洁、消杀等情况。



窗体顶端

张静平指出,疫情防控是当前头等大事,全校上下都高度重视,物业公司要加大工作力度,落实防疫工作标准,工作要做到“三必须”,必须做到工作台账记录的规范性和严谨性、必须要做到垃圾日常日清、必须要做到员工健康信息零报告。

随后,张静平一行观看了安徽省通信产业服务有限公司的卫生消杀流程演练。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办公地址:池州学院青年教室公寓1幢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916(处办公室) 皖ICP备110123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