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基处学生公寓管理服务中心全面做好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工作

作者: 时间:2020-04-29 点击数:

为充分做好学生返校工作,后基处学生公寓管理服务中心认真落实学校工作要求,中心通过分级分层明确责任人、细化工作职责和具体任务,精心组织各项疫情防控工作,竭力为返校学生提供安全温馨的住宿环境。

强化疫情防控的认识。学生公寓管理服务中心时刻关注疫情防控工作动态,通过QQ群、微信群等渠道,及时向本中心及外包公司公寓工作人员传达上级文件精神和学校疫情防控的各项安排部署,宣传普及科学防控知识。

制定学生公寓疫情防控工作预案及开学后工作方案。积极开展学生进入公寓与突发事件培训和演练,强化对楼内公共区域进行每日至少二次通风、两次消毒工作并形成台账记录。在毕业班的学生公寓门厅前设置临时消杀物品区、体温测量等候区、一米等候区及废弃口罩收集桶,为学生返校时正常入住做好准备。

中心全体同志将不断增强疫情防控工作能力,以笃定的信念守牢学生安全住宿“责任田”,以实干的担当建设美丽和谐的“公寓之家”。

                               (供稿:后勤管理与基建处/编辑:袁梦成/审核:刘德群)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办公地址:池州学院青年教室公寓1幢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916(处办公室) 皖ICP备110123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