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与基建处多措并举 夯实餐饮服务防控工作

作者: 时间:2020-04-30 点击数:

自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战役打响以后,后勤管理与基建处高度重视、全面部署,餐饮管理中心扎实落实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一系列就餐防控措施,为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提供安全的餐饮服务保障。



根据疫情防控要求,为全力保障疫情期间坚守在学校各岗位的工作人员的用餐安全餐模式从餐厅就餐切换为就餐人员餐厅取餐外带就餐或餐厅间距就餐的模式厅内供餐、消毒、测温、保洁工作全面开展,最大程度降低集中用餐带来的人员集聚病毒传播风险。


在保障教工供餐的同时,后基餐饮管理中心积极谋划开学准备工作,一方面组织员工学习高校食堂疫情防控知识,通过QQ群和微信群的形式传达学习各项疫情防控文件精神,通过网络视频学习安徽省教育厅举办的《高校食堂疫情防控重点工作解析》中国教育后勤协会举办的高校后勤“战疫”云讲堂《高等学校学生食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南(第二版)解读》等系列专家讲座把握疫情期间的人员管理、物资储备、消毒杀菌、原料采购、就餐方式等重点环节的防控要求,参加学习人次四百余次,达到全覆盖。另一方面开展对开学后学生食堂防控实施方案的拟定、采购工作的谋划和员工居家健康、人员准备岗前状况的掌握及食堂疫情防控和保供稳价实施方案的制定等工作,为开学做好准备。强化意识,找准着力点,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实的后勤餐饮保障。(供稿:后勤管理与基建处)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办公地址:池州学院青年教室公寓1幢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916(处办公室) 皖ICP备110123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