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州市、区市场监督管理部门到我校开展专项检查

作者: 时间:2022-04-22 点击数:

4月21日上午,池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餐饮服务安全监管科科长纪海、贵池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食品安全监管科长杨亮、科员周浩到我校食堂和超市专项检查食品安全及价格

在食堂,纪海一行实地查看了各食堂的环境卫生、食品加工、仓库房管理等重点环节。详细查看了食堂食品安全制度建设、食品原材料进货渠道及供货商资质、食品原材料检验检疫合格证、从业人员健康证、食品存放与仓储、餐具消毒、食品留样等相关规定落实情况。每到一处,都一一深入检查,对食堂明码标价、一菜一价、平台、公平秤等保供稳价措施给予了肯定,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在超市,检查组实地检查了学校两所超市,详细询问了供货价格、销售等情况,并要求加强日常内部管理,明码标价、依法经营、诚信经营、追溯有源、过程可控、价格自律,认真做好保供稳价、消毒清洁、疫情防控等工作。

后勤管理与基建处处长张甫彬及相关人员陪同了检查。

                 (供稿、摄影:后勤管理与基建处 薛天庆/编辑:刘艳红/审核:张甫彬、魏安才)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办公地址:池州学院青年教室公寓1幢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916(处办公室) 皖ICP备110123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