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与基建处召开全省文明校园建设布置会

作者: 时间:2022-05-02 点击数:


4月29日下午,后勤管理与基建处在处会议室召开了省文明校园创建工作专题会议。处领导、相关科室负责人及外包企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后勤管理与基建处处长由张甫彬主持。

张甫彬首先传达了池州学院创建省文明校园建设相关精神,对创建工作涉及后勤管理与基建处部分逐项进行了详细解读。分管副处长张静平、魏安才就文明创建工作做具体布置,各科室负责人及外包单位负责人就做好文明创建工作做了表态发言。

张甫彬就后勤管理与基建处迎评工作提出要求,第一,加强组织领导,健全创建工作的运行机制。首先,要健全组织,加强对组织创建工作的领导;其次,要落实工作责任,确保创建工作取得实效;再次,要加强制度建设,促进创建工作规范化、制度化;最后,要做好创建资料归档工作,迎接考核验收。第二,明确任务,狠抓落实,切实做好全省文明校园创建工作。全省文明校园的内涵非常丰富,任务非常明确,要求非常具体,全处上下要协同配合,层层压实责任、传导压力,对照《创建全省文明校园任务分解表》和测评细则认真抓好落实。

                                      (供稿、摄影:后勤管理与基建处/编辑:刘艳红/审核:张静平)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办公地址:池州学院青年教室公寓1幢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916(处办公室) 皖ICP备110123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