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与基建处分工会开展革命传统教育暨游园采摘活动

作者: 时间:2022-06-28 点击数:

时值盛夏,桃子飘香,硕果累累。后勤管理与基建处分工会为了让教职工感受丰收的喜悦,组织开展了革命传统教育暨游园采摘活动。

    26日上午,后基处一行近30人参观了安徽省境内唯一一所以保密为主题的革命传统教育基地——黄西工委纪念馆,接受党史教育。一件件实物资料和图文资料将大家带入到烽火连天的革命时代,真切感受到革命先烈们的斗争精神和爱国情怀,缅怀先烈,追忆过往,大家更加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

中午,烈日炎炎,大家乘车到达了位于风景秀丽的省级风景名胜区“秋浦仙境”的秋浦河畔莉莉农庄。大家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拿上工具,迫不及待地开始了采摘活动。欢乐的时光总是过得特别快,收工时,各个老师都收获满满。

    此次采摘活动深受教职工们的欢迎,大家深切地感受到了后基处大家庭的温暖,活动不仅让教职工在紧张的工作之余愉悦了心情,更增进了同事之间的沟通和交流,增强了向心力和凝聚力。                       (供稿、摄影:王淑霞/编辑:刘艳红/审核:魏安才)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办公地址:池州学院青年教室公寓1幢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916(处办公室) 皖ICP备110123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