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与基建处党支部开展“迎七一,慰问党员”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2-07-01 点击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后勤管理与基建处党支部开展了“迎七一,慰问党员”主题党日活动。


71日上午,后勤管理与基建处支部书记处长张彬一行深入一线了解物业工作情况,慰问一线工作党员。在博雅楼,张彬给保洁员党员刘四清送上了慰问品和慰问金,并表达了节日的问候。他希望刘四清要充分发挥一名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其他保洁员树立榜样,为学校文明创建和发展积极贡献力量。


在物业管理办公室,张彬慰问了党员鲍太平,并与相关人员进行了交流了解暑期物业关于宿舍管理、卫生保洁、绿化等方面工作安排情况,张彬要求鸿鹤集团不断改进工作,提供更优质的服务,为学校发展提供支持。

彬一行还就鸿鹤集团党支部建立、红色物业建设等方面交换意见,并鼓励他们加强党建,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

(供稿、摄影后勤管理与基建处 刘军/编辑:王中书/审核:张甫彬)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办公地址:池州学院青年教室公寓1幢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916(处办公室) 皖ICP备110123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