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公寓周边环境卫生专项整治工作

作者: 时间:2022-07-25 点击数:

为加强校内公寓周边环境卫生治理,营造干净整洁优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环境,近期,后勤管理与基建处对公寓周边公共区域绿化和卫生进行了检查,对占地种菜、物品随意乱放等不文明行为进行了专项整治。


724日、25日,后勤管理与基建处副处长刘军组织有关科室人员对公寓周边环境进行现场检查。针对绿化和卫生存在的问题,他要求物业公司认真落实校园绿化要求,及时清理杂草、修剪树木,美化校园环境;要认真打扫,不落死角,要立即清除堆积在公寓周边的物品、清除灌木等角落垃圾,创造温馨舒适的生活环境。

针对教师公寓周边占地种菜不文明行为,结合池州市国家文明城市创建和我校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契机,后勤管理与基建处组织物业公司进行了现场清理。清理行为得到了教职工和家属的支持,部分教职工和家属自发协助清除。

通过此次专项整治,校园公寓周边环境卫生得到了较大改观。今后,后勤管理与基建处将加强日常监督和管理,把工作落实落细,扎扎实实做好校园环境卫生工作,为创建省文明校园奠定良好基础。

(供稿:后勤管理与基建处 刘军/编辑:刘艳红/审核:张甫彬)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办公地址:池州学院青年教室公寓1幢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916(处办公室) 皖ICP备110123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