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与基建处举行学生食堂餐饮企业进场对接会

作者: 时间:2022-07-24 点击数:

7月24日上午,后勤管理与基建处在会议室举行学生食堂餐饮企业进场对接会。参加会议的有后勤管理与基建处处长张甫彬、副处长刘军、原食堂经营单位和新中标经营单位有关负责人。会议由副处长魏安才主持。

会上,魏安才对原经营单位精心服务表示感谢、对新中标单位表示欢迎。他对双方对接,特别是涉及资产移交、食堂装修和开放经营时间等方面进行了要求。与会单位负责同志表示会严格按照合同要求做好对接,保证新学期食堂正常开伙,力争开伙后让师生感到“眼前一亮、耳目一新”。

最后,张甫彬要求原经营者中标单位要相互协商,在友好的氛围中完成交接工作。新中标单位要学习和借鉴原经营者好的经验,提升服务水平和质量,为我校师生提供优质餐饮服务。新中标单位要尽快进场,按照招投标要求和合同条款做好食堂按期完成装修装饰,确保新学期师生用餐需求。

会后,后勤管理基建处组织原经营单位中标单位负责人赴食堂开展交接工作。

(供稿/摄影:后勤管理与基建处 刘军/编辑:王中书/审核:张甫彬)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办公地址:池州学院青年教室公寓1幢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916(处办公室) 皖ICP备110123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