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与基建处举行秋季学期开学工作布置会

作者: 时间:2022-08-27 点击数:

826日下午,后勤管理与基建处在教工食堂举行秋季学期开学工作布置会,全处教职员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处长张甫彬主持。

会上,张甫彬对暑期校园建设与改造工程、食堂招标装修、文明创建等工作进行了总结,既肯定了成绩也指出了存在的不足。他强调新学期即将到来,后勤管理与基建处各项工作要围绕学校建设与发展和满足师生需求开展,各项工作开展的好不好、师生满不满意是检验我们工作好与坏的标准。副处长魏安才、刘军先后结合分管工作对新学期工作作了具体布置,并提出了具体要求。

最后,张甫彬要求全处教职员工要珍惜和热爱自己的岗位,在新学期要以崭新的面貌对待工作;要狠抓工作落实,要以钉钉子精神把各项工作落实好;要加强学习,提高服务能力和水平;要以积极主动的工作作风迎接新学期,争创优异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供稿:后勤管理与基建处/编辑:刘艳红/审核:张甫彬)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办公地址:池州学院青年教室公寓1幢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916(处办公室) 皖ICP备110123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