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节水型高校知识竞赛颁奖仪式

作者: 时间:2022-09-02 点击数:

92日下午,节水型高校知识竞赛颁奖仪式在后勤管理与基建处会议室举行。出席颁奖仪式的有后勤管理与基建处处长张甫彬、池州市水利局水资源科科长唐根兴、各二级学院获奖学生代表。颁奖仪式由后勤管理与基建处副处长刘军主持。

会上,刘军宣读了池州学院校园节水知识竞赛表彰决定。张甫彬、唐根兴分别为机电工程学院等5个学院颁发了优秀组织奖、张万强等68名颁发了一、二、三等奖奖状和奖品。

 

最后,张甫彬对积极组织和参与校园节水建设的二级学院和学生表示感谢,并向同学们介绍了近年来我校节水校园开展的活动以及取得的成绩。他希望通过节水校园建设,提升全校师生节水意识;希望获奖学生积极参与节水校园建设、多宣传节水知识,营造全校节水氛围。

(供稿、摄影:后勤管理与基建处/编辑:刘艳红/审核:张甫彬)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办公地址:池州学院青年教室公寓1幢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916(处办公室) 皖ICP备110123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