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公寓自律管理委员会举行秋季学期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22-09-07 点击数:

97日下午,学生公寓自律管理委员会在后勤管理与基建处会议室举行秋季学期工作会议。学生公寓管理服务中心工作人员以及全体学生公寓自管会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后勤管理与基建处副处长刘军主持。

会上,刘军对学生公寓自管会春季学期工作进行了点评,并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学生公寓自管会是学生实现对宿舍自我管理和自我服务而成立的学生组织,要充当学生和学校之间的一个交流沟通桥梁。学生公寓自管会要在开展对学生宿舍卫生、安全等方面进行检查的同时,还要把加强公寓文化建设作为一个重要任务,共同把学生公寓打造成为一个整洁、舒适、安全和文化健康向上的生活、学习和活动场所。刘军还对秋季学期学生公寓自管会重点工作进行了布置,并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后,学生公寓自管会成员根据工作安排对全校所有公寓开展的安全隐患大排查。

(供稿、摄影:后勤管理与基建处/编辑:刘艳红/审核:张甫彬)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办公地址:池州学院青年教室公寓1幢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916(处办公室) 皖ICP备110123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