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与基建处举行节前安全暨新生入学工作布置会

作者: 时间:2022-09-09 点击数:

97日上午,后勤管理与基建处在会议室举行节前安全暨新生入学工作布置会。参加会议的有后勤管理与基建处班子、各科室负责人、食堂、超市、物业、宿管、快递等外包服务企业负责人。会议由后勤管理与基建处处长张甫彬主持。

会上,副处长魏安才传达了全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议精神。他要求各外包服务企业严格执行疫情防控各项要求,按照规定组织员工定期参加核酸检测、提供行程报备。副处长刘军传达了学校2022年秋季新生入学及军训协调会议精神。他要求各科室负责人和各外包服务企业提高认识,做好节前安全隐患排查和整改,确保校园安全稳定;要认真落实学校迎新各项工作要求,扎实做好迎新各项准备工作,为新生提供一个服务周到、舒适温馨的学习和生活环境。

最后,张甫彬强调双节和新生报到即将到来,各科室和各外包服务企业要各司其职,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管好自己的人;要认真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和整改,杜绝安全隐患;要做好各项迎新准备工作,让家长放心、新生安心。

会后,后勤管理与基建处和外包服务企业共分四组对全校各楼宇及经营场所开展了安全、卫生、环境检查及整改。

(供稿、摄影:后勤管理与基建处/编辑:刘艳红/审核:张甫彬)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办公地址:池州学院青年教室公寓1幢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916(处办公室) 皖ICP备110123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