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食堂开展教师节、中秋节“双节”系列活动

作者: 时间:2022-09-14 点击数:

学校食堂开展教师节、中秋节“双节”系列活动

9月10日-12日,适逢中秋节、教师节,各食堂开展了向全校师生“送祝福,献温馨”系列活动。

活动期间,食堂为全校师生准备了月饼、水果,所有在食堂就餐的师生都能免费获赠月饼、水果,另外,三食堂还特意组织学生进行“做月饼,感师恩”活动,使学生在表达对老师的感恩之情的同时,还体验了劳动的美和快乐。师生们表示,食堂的暖心活动,让大家度过了一个难忘的“双节”。

我校在传统节日为在校师生提供传统美食,旨在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构建人文食堂、和谐校园,营造浓厚的节庆氛围。

                            (供稿、摄影后勤管理与基建处/编辑:刘艳红/审核:魏安才)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办公地址:池州学院青年教室公寓1幢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916(处办公室) 皖ICP备110123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