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带队赴安徽大学学习调研

作者: 时间:2022-09-10 点击数:

98日下午,校党委委员、副院长吕刚率后勤管理与基建处一行5人赴安徽大学调研后勤管理和校园基本建设工作,受到了安徽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周飞热情接待。

周飞对我校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安徽大学的创立过程、发展历史以及近年来的建设情况,重点介绍了学校“双一流”建设取得的成效和后勤管理与基建改革情况。

吕刚对安徽大学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我校发展和建设情况。他说,安徽大学是安徽省高等教育、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建设的示范校,有许多经验值得学习借鉴。我校正处在发展的关键期,后勤服务保障和校园基本建设任务很重。此行目的就是向安徽大学学习先进经验,促进自身发展。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围绕节能减排、基本建设、维修改造、环卫绿化、物业监管、学生宿舍、食堂管理方面等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供稿、摄影:后勤管理与基建处/编辑:刘艳红/审核:张甫彬)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办公地址:池州学院青年教室公寓1幢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916(处办公室) 皖ICP备110123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