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督查指导学校基础建设工作

作者: 时间:2022-10-01 点击数:

  9月30日下午,院党委书记孙晓峰,院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汪海一行深入学校重点工程项目一线实地督查指导学校基础建设工作。

  孙晓峰一行先后来到校园东大门连接道路及景观建设工程和30#、31#号学生公寓等建设工程项目施工现场,认真听取了后勤管理与基建处及施工单位负责人关于项目建设进展的汇报,详细了解了项目人员管理、场地平整、机械调配、工期安排等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相关情况。

  孙晓峰指出,校园基础设施建设事关学校事业发展全局,事关学校“十四五”发展目标能否顺利实现。当前,学校正处于高速发展阶段,多项基础建设工程获批上马,必须坚持高标准、高质量、严要求,确保各项工程达到预期效果,力争打造优质工程,为师生创造良好的学习、工作和生活环境。

  孙晓峰要求,一要严把质量“验收关”。要牢牢守住“质量就是生命线”这一根本底线,相关责任部门和监管单位要切实担负起监管责任,强化质量监督,努力打造优质工程、精品工程、亮点工程。二要筑牢安全“压舱石”。要严格落实落细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相关工作要求,做好施工安全防护,确保科学施工、文明施工、安全施工,杜绝安全隐患。三要部署进度“规划图”。要在“质量”“安全”双保险的前提下,科学调度,合理编排,抢时间、抓进度、保质量,加快推进各工程施工进度,确保按时完成施工任务。

  后勤管理与基建处主要负责同志陪同督查指导。(供稿:后勤管理与基建处/编辑:王中书/审核:张甫彬)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办公地址:池州学院青年教室公寓1幢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916(处办公室) 皖ICP备110123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