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开展2022年世界粮食日和全国粮食安全宣传周系列活动

作者: 时间:2022-10-18 点击数:

我校组织开展2022年世界粮食日和全国粮食安全宣传周系列活动

为提高学校师生对粮食安全工作的认知,激发师生对粮食安全的关心与关注,10月12日至16日,我校组织开展了世界粮食日和全国粮食安全宣传周系列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中,利用电子显示屏、微信公众号、横幅等对“粮食安全”、“节粮”等进行宣传。


另外,在各食堂门口组织开展了以“保障粮食供给 端牢中国饭碗”为主题的签名仪式。通过此次宣传教育活动,广大师生对粮食安全有了新的认识,更加主动地参与到节粮工作中去,从自己做起,积极带动身边的人,浪费可耻、节约为荣的良好氛围更加浓厚、粮食安全意识更加深入人心。

供稿、摄影:后勤管理与基建处/编辑:刘艳红/审核:魏安才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办公地址:池州学院青年教室公寓1幢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916(处办公室) 皖ICP备110123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