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与基建处分工会组织开展户外体验活动

作者: 时间:2022-11-10 点击数:

后勤管理与基建处分工会组织开展户外体验活动


金秋时节,秋高气爽,为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增进彼此间交流,营造劳逸结合的工作环境,11月6日,后勤管理与基建处分工会组织教职工前往青阳县开展红色革命传统教育与游园活动。

6日上午,后基处一行近20人参观了青阳酉华宾山革命纪念馆,接受红色传统教育。一件件实物资料和图文资料让大家真切感受到革命先烈们的初心使命和斗争精神,激发了大家的爱国、敬业、奉献的热忱。

下午,大家一起漫步于芙蓉湖畔,徜徉于花海之中,不时驻足用手机拍照留下美好瞬间,享受着大自然的美景,感受浓浓秋意。

此次户外活动让大家在紧张的工作之余得到身心放松,展现了后勤管理与基建处教职工和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供稿、摄影:后勤管理与基建处/编辑:刘艳红/审核:魏安才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办公地址:池州学院青年教室公寓1幢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916(处办公室) 皖ICP备110123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