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州市“新徽菜·名徽厨”暖民心活动在我校举行

作者: 时间:2022-11-04 点击数:


112下午池州市“新徽菜·名徽厨”暖民心活动在我校一食堂举行,池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林芳,池州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阳光宁,池州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吕刚出席了活动。

活动现场,活动组织者利用电子显示屏、展板等宣传省市“新徽菜·名徽厨”活动相关内容,展示新徽菜·名徽厨第一届池州原生态美食名厨、名菜、名店等。

活动中,市餐饮商会相关人员现场指导食堂餐饮人员烧制大锅菜,同时宣讲了餐饮服务预防食物中毒的注意事项。在新徽菜现场制作环节,池州市名厨现场表演了刀功、拉面、名菜制作等。另外,名厨大师们还现场制作了九华黄精饼、池州小粑,供现场观众免费品尝。

本次活动是为了贯彻落实省、市“新徽菜·名徽厨”暖民心进基层活动部署要求,深入推进我市新徽菜·名徽厨暖民心行动,传播了中国美食文化,弘扬了工匠精神,受到师生好评。

校学生处、后基处相关负责人,校内各餐饮企业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供稿、摄影:后勤管理与基建处/编辑:刘艳红/审核:魏安才)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办公地址:池州学院青年教室公寓1幢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916(处办公室) 皖ICP备110123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