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代表参加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创建工作现场会

作者: 时间:2014-11-12 点击数:

10月27日,全省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创建工作现场会在省质监局培训中心召开。会议总结通报了我省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创建工作情况,颁发了第一批荣获国家级和省级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奖牌、证书,部分示范单位作了交流发言,与会者还现场观摩了省质监局节能创建项目。

2012年8月,我省全面部署推动全省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创建及申报工作。第一批创建工作历时2年,取得了丰硕成果,省质监局、安徽工程大学等25家单位今年被批准为第一批国家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教育厅、池州学院等39家省直单位被批准为第一批安徽省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办公地址:池州学院青年教室公寓1幢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916(处办公室) 皖ICP备110123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