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公共机构节约型示范单位、计量示范单位表彰及授牌暨生态文明建设报告会在合肥举行

作者: 时间:2016-06-16 点击数:

2016年6月15日下午,省公共机构节能办公室在省行政中心一号楼西三楼会议室举办全省公共机构节约型示范单位、能源资源计量示范单位表彰及授牌暨生态文明建设报告会,全省有280余代表名参会。我校副校长王延寿,总务后勤管理处处长程绪彪、副处长邢朝水等参加。大会由省管局节能处处长叶全主持。

会上,省行管局副局长徐彬宣读“第二批国家级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名单;省财政厅副厅长朱之才宣读“省级公共机构能源资计量示范单位”名单;省质监局副局长梅林宣读节能《标准》发布公告。会议对全省2015年创建“第二批国家级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省级能源资源计量示范单位”进行了表彰及授牌,我校等42家公共机构荣获“第二批国家级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荣誉称号。这是我校继2014年荣获“第一批省级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荣誉称号又一殊荣。

会议还邀请省行政学院副院长袁海维教授作了“聚焦供给侧改革,实现绿色化发展”主题报告。(撰稿:邢朝水)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办公地址:池州学院青年教室公寓1幢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916(处办公室) 皖ICP备110123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