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参加池州市公共机构节能工作暨生态文明建设主题报告会

作者: 时间:2016-11-28 点击数:

11月25日下午,池州市公共机构节能工作暨生态文明建设主题报告会在大九华宾馆召开。市政府秘书长张泽民出席会议,参加会议的还有市公共机构节能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各县区政府、管委会分管负责人及公共机构节能主管部门负责同志。我校总务后勤管理处处长助理杨祖勇和节能办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宣读了国家级和省级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表彰名单,我校作为国家级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上台领取了奖牌。

会议还邀请省行政学院副院长袁维海作了生态文明建设主题报告。(撰稿:姚维章 审核:杨祖勇)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办公地址:池州学院青年教室公寓1幢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916(处办公室) 皖ICP备110123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