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务后勤管理处组织开展节能宣传活动

作者: 时间:2016-06-20 点击数:

值我国第24个全国节能宣传周之际,总务后勤管理处节能办紧密围绕“节能领跑,绿色发展”这一活动主题,多项举措积极开展节能宣传活动。

活动期间,总务后勤管理处在行政楼大厅摆放了与师生生活密切相关的节能减排科普知识展板,在学校食堂发放了有关节水、节电、节油、节粮宣传材料,后继还将继续开展相关系列活动,努力营造人人关注节能,个个重视节能,师生共同参与的良好氛围。

我院一贯重视节能减排工作并取得了一定的成绩,日前,我院已被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国家发改委和财政部授予“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称号。(供稿人:姚维章 审核:程绪彪)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办公地址:池州学院青年教室公寓1幢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916(处办公室) 皖ICP备110123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