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进一步加强外包服务人员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1-08-11 点击数:

学生返校在即,为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坚决将疫情阻击在校园之外,切实维护校园安全稳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原则上,在池州外包人员不允许离开池州,省内外包人员开学前14天内,不允许外出旅行。因特殊原因确需离省内或池州市的外包人员,经所在单位批准,报后勤管理与基建处备案后方可安排行程,但不得前往中高风险地区,并主动向后勤管理与基建处相关分管科室报告行程安排、健康状况等信息,相关科室做好登记备案。

2、省外旅行的外包人员返家后14天内不得返校。居家隔离14天后,需提供48小时以内的核算检测报告方可返校。

3、根据“谁主管、谁负责、谁批准、谁负责”的原则,各科室要全面掌握外包人员的行程信息和身体状况,并按要求向总务科报送各类信息。如遇特殊情况,迅速采取措施妥善处置,并及时向分管领导及校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报告。

4、在池州外包人员要切实做好自身防护,出门自觉佩戴口罩,不组织、不参加聚餐等聚集性活动,不接触外来人员。

5、疫情防控是学校的重点工作,各外包单位及各责任科室要自觉扛起疫情防控的政治责任和主体责任,自觉遵守疫情防控工作纪律和要求,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特此通知。

池州学院后勤管理与基建处

2021811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办公地址:池州学院青年教室公寓1幢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916(处办公室) 皖ICP备110123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