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校园规划编制(调整)项目规划设计方案专家评审会

作者: 时间:2020-11-24 点击数:

20201121日下午,校在行政北三楼会议室召开校园规划编制(调整)项目规划设计方案专家评审会。邀请池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江苏省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池州市勘测设计总院有限公司专家参加评审会,会议由副校长王延寿主持。

专家组认真听取了设计单位关于校园规划编制(调整)项目规划设计方案汇报,审阅了有关图件,提出了合理化建议并提出了修改意见。经集体讨论,专家组一致认为该方案符合校园建设发展需求,功能布局合理,内容较齐全,原则上予以通过。

王延寿代表学校对专家组一行表示感谢,并要求设计单位结合专家组和学校意见建议进一步优化方案。

设计单位合肥工业大学设计院(集团)有限公司和后勤管理与基建处处长朱勇及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办公地址:池州学院青年教室公寓1幢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916(处办公室) 皖ICP备110123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