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成功举办2020年校园常见传染病预防知识讲座

作者: 时间:2020-12-11 点击数:

129日下午,由池州学院爱国卫生委员会、学生处、后勤管理与基建处联合主办的池州学院2020年校园常见传染病预防知识讲座在校博古楼礼堂开讲。



本次讲座邀请池州市疾控中心传染病防治科科长包敏以“携手抗击传染病,维护校园公众健康”为主题,包敏分析了国内外传染病的严峻形势,重点阐述了校园常见传染病防控的基本理论,新冠肺炎、结核病、艾滋病等传染病的基本知识及防控要点,使参会师生更加清楚直观的了解如何预防和对待校园常见传染病。最后,后勤管理与基建处处长朱勇希望各二级学院对因病缺勤的同学早发现、早报告、早登记、早追踪,使校园传染病得到有效遏制,切实维护校园内广大师生的身体健康安全。


学生处副处长吴国志、各二级学院分管学生工作负责人、全体辅导员、后基处总务科全体人员、各班级部分学生干部参加了此次讲座。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办公地址:池州学院青年教室公寓1幢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916(处办公室) 皖ICP备110123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