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食堂举办“春暖花开 追寻美味”美食节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3-22 点击数:

为倡导“厉行节约,反对浪费”,让师生感受到多姿多彩的餐饮文化,318日——19日,我校教工食堂举办了以“春暖花开,追寻美味”为主题的教工美食节活动。分管副校长王延寿、后勤管理与基建处副处长姚维章、承包单位黄山大厦团膳集团KK公司相关领导及餐饮管理中心相关人员出席了活动。



活动开展前期后勤管理与基建处进行了精心策划,并得到教工食堂餐饮承包单位黄山大厦团膳集团KK公司给予的大力支持,餐厅装饰一新,营造出浓烈的美食文化氛围。整个美食展区精美凉菜、风味烧菜、蒸汁菜肴、名点小吃、水果拼盘应有尽有,秀色可餐。两天的活动共计推出了32道美食菜肴,最大程度满足教职工的就餐差异化需求。


本次活动不仅让教职工享受到了美味佳肴,丰富了食堂餐饮文化氛围,而且也加深了食堂和教职工之间的交流,让教职工在紧张的工作当中感受到学校大家庭的温馨。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办公地址:池州学院青年教室公寓1幢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916(处办公室) 皖ICP备110123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