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与基建处党支部举行第五次政治理论学习

作者: 时间:2017-05-04 点击数:

5月3日下午,后勤管理与基建处党支部在处会议室举行政治理论学习。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了学习,学习由处党支部书记、处长程绪彪主持。

会上,程绪彪向大家传达了《关于印发柳友荣、汪海同志在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会议上的讲话》(党字[2017]22号)的文件精神。并带领大家学习了校长柳友荣在学校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适应新常态,采取硬措施,深入推进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和校纪委书记汪海同志在全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上的工作报告。

最后,程绪彪向大家提出了两点要求:一要学深、学透两个讲话,认真领会讲话精神;二要提高认识,结合实际,认真落实整改工作。(撰稿:姚维章 审核:程绪彪)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办公地址:池州学院青年教室公寓1幢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916(处办公室) 皖ICP备110123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