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校园节水知识竞赛

作者: 时间:2022-07-12 点击数:

为贯彻“节水优先、空间均衡、系统治理、两手发力”新时期治水思路和“实施国家节水行动”战略部署,我校于74日至8日通过线上举行了校园节水知识竞赛,旨在向全校师生宣传普及节水知识,提高节水意识,营造知水、惜水、爱水、节水的良好氛围,加快我校节水型高校建设步伐。

竞赛内容涵盖我国基本水情、节约用水基本知识、节约用水方针政策与法律法规等,设有单选题、多选题和判断题。经后勤管理与基建处精心准备、各二级学院组织动员,全校有近2000名学生在规定时间参加了答题。

最终,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王钰荣等68名同学获得一、二、三等奖。机电工程学院、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外国语学院等五个学院获得了优秀组织奖。

本次校园节水知识竞赛的成功举办,加深了师生对节约水资源的理解与认识,有助于帮助师生树立节约用水、人人有责的环保理念,进一步响应我国实施国家节水行动,有力地推动了省级文明校园建设和节水型高校建设。

(供稿:后勤管理与基建处 刘军/编辑:刘艳红/审核:张甫彬)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办公地址:池州学院青年教室公寓1幢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916(处办公室) 皖ICP备110123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