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晓峰督查指导暑期校园工程建设

作者: 时间:2022-07-14 点击数:

7月14日上午,校党委书记孙晓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汪海在后勤管理与基建处处长张甫彬、副处长刘军等人的陪同下冒着炎炎烈日,深入基建施工场地,督查指导暑期基建工程。


在艺术教育中心项目施工现场,孙晓峰要求施工单位要严格按照设计要求施工,确保施工质量,要把艺术教育中心做成样板工程,打造成我校的特色和亮点。同时嘱咐施工单位要注意安全、做好防暑降温。


随后,孙晓峰一行还去了教学区消防管网整改工程、博字号楼电力增容项目和博雅路拓宽项目施工现场。每到一次,孙晓峰都仔细检查施工情况、询问施工进度、质量及存在困难,并给出了指导性意见。

孙晓峰强调,暑期校园各项施工建设项目任务重、时间紧,施工单位要强化精品意识、质量意识和安全意识,严格按操作规程施工,全力加快施工进度,争取项目早建成,让师生早受益。后勤管理与基建处要强化责任担当,把好质量关,定期检查施工进度,加强质量安全监督,把每一个项目建设为精品工程,快马加鞭加快建设进度,保时保质保量完成项目建设。

供稿/摄影:后勤管理与基建处 刘军/编辑:王中书/审核:张甫彬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办公地址:池州学院青年教室公寓1幢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916(处办公室) 皖ICP备110123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