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与基建处党支部开展习近平法治思想专题学习会

作者: 时间:2022-07-22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体系建设,7月22日上午,后勤管理与基建处党支部组织开展了习近平法治思想专题学习。会议由后勤管理与基建处党支部书记、处长张甫彬主持。


会前,支部党员通过手机共同收看了由中央组织部、中央宣传部、中央政法委、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育部、司法部、中国法学会主办的2022年“双百”活动中央和国家机关专场报告会,聆听了由中国法学会副会长、全国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徐显明作题为“坚持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体系”的报告

会上,张甫彬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求是》杂志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更好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体系建设》。与会党员围绕报告和学习内容、结合工作职责,对如何深入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依法办事进行了深入交流和讨论。

最后,张甫彬强调后勤管理与基建处是学校的一个重要管理与服务部门、涉及学校事业的方方面面,更应该牢固树立法治思想,提高依法办事水平和能力;在日常工作中要加强工作作风建设,提高法律意识,切实做到有法可依,有法必依,执法必严,违法必究。

会上,张甫彬还对近期支部党建工作进行了布置,并提出了要求。 

(供稿/摄影:后勤管理与基建处 刘军/编辑:王中书/审核:张甫彬)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办公地址:池州学院青年教室公寓1幢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916(处办公室) 皖ICP备110123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