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与基建处开展“禁塑”宣传活动

作者: 时间:2022-10-20 点击数:

后勤管理与基建处开展“禁塑”宣传活动

为了深入贯彻“禁塑令”,进一步提高全校师生的环保意识,10月19日,后勤管理与基建处在各食堂门口开展“禁塑”宣传活动。

活动中,校伙食管理委员会成员师生关心的“违禁塑料制品有哪些?”“替代产品有哪些?”等问题做出了详细解答。为了提高师生对“禁塑”的进一步了解,现场设置扫码学知识赢环保袋的小活动,并在宣传横幅上签名。

此次活动进一步增进了师生对新“禁塑令”的了解,加强对“白色污染”危害的认识,对形成全民理解、支持、参与禁塑工作的良好氛围奠定了基础

                                    (供稿、摄影:后勤管理与基建处/编辑:刘艳红/审核:魏安才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办公地址:池州学院青年教室公寓1幢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916(处办公室) 皖ICP备11012324号